首頁 > >

退貨政策

實體商品退貨方式



1 退貨時間

本公司接受買家退貨時間為買家收到貨後7日內退貨, 超過時間無法退貨



2 退貨條件

買方應確保退回給賣方的商品保持買方收貨時的狀態,包括但不限於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附隨文件等,若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其他可歸責買家的原因致商品或包裝發生耗損,將影響買家退貨之權益。



3 商品退貨成本


若因本身商品瑕疵或寄錯產品而退貨, 由本公司承擔退貨的物流成本 (請使用郵局小包掛號寄回)
若因買家本身因素(如不喜歡,買錯了, 不想要了等因素), 由買家承擔退貨的物流成本.





4 退回商品之退款


買方必須等到賣方確認已收到退回商品符合退貨條件後才能獲得退款。
如果本公司未在指定的時間內收到賣方的消息,本公司將不需要進一步通知賣方,即得自由決定是否要將適用之金額退還給買方。


本公司在確認收到符合退貨條件的退貨後, 會在收到買家退貨後的7個工作天內將其退款退至買方適用之信用卡/簽帳卡或指定的銀行帳戶。



軟體商品退貨
本商品為特別訂製商品, 按照買賣雙方合約而定, 不接受退換貨的要求.



 

版權所有 ©   連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dmcity.   隱私政策 - 送貨方式退貨政策法律聲明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2段19巷42-1號 admcity1@gmail.com 電話: (02)2275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