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客製軟體設計 > 客製化流程

客製化流程

雅典絲國際客製化軟體流程, 如下:



1 需求諮詢
   請"聯絡我們"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進行初步聯繫判斷需求及訪談。

2 規劃建議
    了解客戶的需求後達成初步共識,進行需求功能規劃建議及開發費用報價。

3 簽約
    確定報價內容委託客製,進行合約簽訂及訂金支付(第一期款, 隔日開發起日)。

4 系統分析
    依據合約的需求內容客製功能項,進行系統結構及建立分析資料流。

5系統設計

    根據系統分析規格依序建置系統輸入及輸出入設計。

6系統測試
    就系統設計範疇開始實質系統程式撰寫及測試。

7 系統交付
    在交付期限完成系統開發測試,進行軟體交付及款項支付(第二期款, 隔日驗收起日)。

8  驗收/結案
    交付後進行導入及人員教育訓練,驗收期限內完成測試與問題回報修正,及尾款支付(第三期款, 隔日保固起日)。

9 保固維護
    驗收完成隔日即進入軟體保固期,期間因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必須無償修正。


 

版權所有 ©   連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dmcity.   隱私政策 - 送貨方式退貨政策法律聲明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2段19巷42-1號 admcity1@gmail.com 電話: (02)22755165